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东老王

本博内容转到《安东老王的图书馆》(百度一下实名即可)

 
 
 

日志

 
 

醉歌:性灵歌谣  

2015-04-22 16:53:14|  分类: 老红楼·艺术博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笨伯:性灵歌谣>>>  
醉  歌   
 



        日隐西山,星辰步出,山林静谧。在这寂寥的冬岁,我独立大野,伴风起舞,灵魂因你而醉。
  总是在我空漠如诗的宇宙里,你悄然浮现,似乎伫立于彼岸,云蒸霞蔚。如是,我苍茫的情怀便无端追逐你的流霞飞云,任情染天地。
   桦林颂日,漫山红晖。回眸你的回眸,天蓝蓝,草凄凄,鹊喳喳,风习习。在这日暮的时刻,我欲敲响漫天星星的钟声。你听到了吗?
  登上回归阁,问你几时回归。整座城市的灯火都仿佛摇曳着你的秀发,醮一江碧水,来抚我的心衣。又似触到你周流天地的形迹,我的空灵盈满汝之香气。
  千百次地想象将你拥在怀里,轻吻你圣洁的美丽。然而我只能以心灵的至虚,来吻你我生存着的这个多情的世界!
  好想去寻一把瑶琴,弹拨我的心扉。或者挥剑狂舞,醉不知归。也许,此刻你会感觉灵魂的颤动,在一间优雅的小屋独品咖啡。你那样端庄地坐着,谛听心跳,直到人去灯稀。
  时空错位,几时才能重合,对话继续?我陈酿的酒,何日约你品上一杯,在这疏朗的星空下与我的灵魂同醉!(1997年12月27日 )
 

醉歌:性灵歌谣 - 安东老王 - 福成中华
 
 
日隐西山
星辰步出
山林静谧
在这寂寥的冬岁
我独立大野
伴风起舞
灵魂因你而醉
 
 
总是
在我空漠如诗的
宇宙里
你悄然浮现
似乎伫立于
彼岸
云蒸霞蔚

 
 如是
我苍茫的情怀
便无端追逐你的
流霞飞云
任情染天地

 
桦林颂日
漫山红晖
回眸你的回眸
天蓝蓝
草凄凄
鹊喳喳
风习习

  
在这日暮的时刻
我欲
敲响漫天星星的
钟声
你听到了吗 


醉歌:性灵歌谣 - 安东老王 - 福成中华
 
 

登上回归阁
问你几时回归
整座城市的灯火
都仿佛
摇曳着你的秀发
醮一江碧水
来抚我的心衣

又似触到
你周流天地的
形迹
我的空灵
盈满汝之
香气 
  
千百次地
想象
将你拥在怀里
轻吻
你圣洁的
美丽

然而
我只能以心灵的
至虚
来吻你我生存着的
这个多情的
世界

醉歌:性灵歌谣 - 安东老王 - 福成中华

好想
去寻一把瑶琴
弹拨我的心扉
或者挥剑狂舞
醉不知归

 也许
此刻
你会感觉
灵魂的颤动
在一间优雅的小屋
独品咖啡

你那样
端庄地坐着
谛听心跳
直到
人去灯稀
 
时空错位
几时才能重合
对话继续
我陈酿的酒
何日约你
品上一杯
在这
疏朗的星空下
与我的灵魂
同醉


醉歌:性灵歌谣 - 安东老王 - 福成中华
 

        日隐西山,星辰步出,山林静谧。在这寂寥的冬岁,我独立大野,伴风起舞,灵魂因你而醉。
  总是在我空漠如诗的宇宙里,你悄然浮现,似乎伫立于彼岸,云蒸霞蔚。如是,我苍茫的情怀便无端追逐你的流霞飞云,任情染天地。

        桦林颂日,漫山红晖。回眸你的回眸,天蓝蓝,草凄凄,鹊喳喳,风习习。在这日暮的时刻,我欲敲响漫天星星的钟声。你听到了吗? 
 
        登上回归阁,问你几时回归。整座城市的灯火都仿佛摇曳着你的秀发,醮一江碧水,来抚我的心衣。又似触到你周流天地的形迹,我的空灵盈满汝之香气。     

      千百次地想象将你拥在怀里,轻吻你圣洁的美丽。然而我只能以心灵的至虚,来吻你我生存着的这个多情的世界!

  想去寻一把瑶琴,弹拨我的心扉。或者挥剑狂舞,醉不知归。也许,此刻你会感觉灵魂的颤动,在一间优雅的小屋独品咖啡。你那样端庄地坐着,谛听心跳,直到人去灯稀。

 时空错位,几时才能重合,对话继续?我陈酿的酒,何日约你品上一杯,在这疏朗的星空下与我的灵魂同醉!





  评论这张
 
阅读(6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